藉同袍調訓性侵他女友 淫狼上尉竟笑「下面那麼濕還說不要」

▲▼示意圖,性侵,情感,絕望,男孩,挫折,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社會。(圖/123RF)

▲林姓上尉性侵還笑「下面那麼濕還說不要」。此為示意圖。(圖/123RF)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陸軍林姓上尉向同袍借住租屋處,見同袍女友也是現役少尉的小暖(化名)美麗動人,竟趁同袍調南部受訓時性侵小暖得逞。林男完事後還對小暖嘲笑「下面那麼濕還說不要」。一審將他判刑4年,上訴二審後,他賠償小暖達成和解,高院因此改判2年、緩刑5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林男同袍與女友在新竹竹北市租有一間套房,林男知悉。2019年8月間,同袍到南部調訓期間,林男打算借住套房,由小暖在晚間7點多,陪同林男到套房內。2人在房內共用晚餐,之後小暖到陽台抽菸。林男見小暖心情不好,遂假意前往安慰,並將小暖帶回房內。

沒想到林男藉著安慰小暖的機會,強吻小暖,小暖呆了一下,立刻拒絕「我不要!」,但林男不顧她反對,將小暖強壓在床上,強剝下褲子,性侵得逞。林男完事後,竟對小暖嘲笑:「妳下面都那麼濕了,妳還說不要。」隨即進浴室洗澡。小暖趁機傳訊息告知男友,男友打電話給林男質問,之後各自返回營區,小暖報警處理。林男遭提起公訴。

一審法院審理時,林男否認犯罪,還說雙方情投意合,當時小暖說的「不要」及抗拒推他,只是女性的矜持。但一審法院根據其他客觀證據,認定林男確實違反小暖意願而性侵,一審將他判刑4年。

案經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審理期間,林男認罪並賠償小暖,雙方達成和解,全案於30日二審宣判,高院改輕判林男有期徒刑2年,並宣告緩刑5年的自新機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