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死屍遍地 慘淪「狗糧」遭啃食!美志願兵曝血腥畫面

▲▼             。(圖/翻攝自推特)

▲瓦斯奎茲PO出影片。(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烏克蘭戰略關鍵城市尼古拉耶夫(Mykolaiv)的總司令馬爾琴科將軍(Dmytro Marchenko)曾說,烏軍絕不會替俄軍收屍,要求俄軍主動投降,「否則將淪為野狗的食物」。到烏克蘭擔任傭兵的美國退伍軍人瓦斯奎茲(James Vasquez)近日則發布影片指出,俄軍的屍體真的遭到野狗啃食。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瓦斯奎茲從美國陸軍上士退伍,曾赴伊拉克、阿富汗,他在俄烏戰爭開始時就放下工作前往烏克蘭前線作戰,並常在推特、telegram上分享作戰情況。

▲▼             。(圖/翻攝自推特)

▲俄兵屍體遭野狗啃食。(圖/翻攝自推特)

瓦斯奎茲近日PO出一段影片指出,一名俄兵的屍體遭3隻野狗啃食,並稱俄羅斯不替自己的士兵收屍,最後淪為這種下場,「美國人就不可能拋棄任何一名士兵或屍體」。

瓦斯奎茲表示,這樣的情況並不是好事,如果有俄軍向他們投降,他們絕不會射殺任何一人,犯罪只要勇於接受審判就好,至少能活下去,「否則會和影片中的人一樣成為狗糧」。

▼瓦斯奎茲與同袍。(圖/翻攝自推特)

▲▼             。(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