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二信中學+6! 全校累計9人染疫分布3班級

▲▼基隆二信高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二信中學28日驗出6人陽性確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林冠吟/基隆報導

繼海洋大學傳出1師1生與基隆警2女會計確診後,基隆二信中學28日上午再傳出6名學生確診,據了解,確診學生與先前3名確診個案並不同班,詳細感染源仍有待釐清,目前全校累計9人染疫,分布在3個不同班級。

二信中學26日接到衛生局通知,學校有2名(1男1女)高職學生確診,依照衛生局防疫規定,通知國中部所有學生下午2點前回到學校,高中職所有學生下午3點前回到學校進行檢測。稍早又傳出新增1名男學生確診,2名男學生同班,而另名確診女學生則是與確診男搭乘同班交通車,27日累計3人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校方也緊急召回校內師生進行篩檢,不料28日再驗出6人確診,全校累計已有9人,分別散布3個不同班級,至於詳細感染源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校方指出,28日新增確診的6人中,其中3名學生和27日確診的女學生同班,另3名學生則為同一班級。

校方統計,27日到校完成採檢人數共3194人,其餘未能到現場採檢的師生,將通知個別前往醫療院所自行篩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