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傘在高空破裂! 男垂死抓岩石「苦撐1小時」驚險畫面曝光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在懸崖跳傘時,突然發現使用的降落傘在半空中破裂,他瞬間失速向下掉落並撞向懸崖峭壁,幸好經驗老道的他死命抓住附近一顆岩石,垂死掙扎1個小時才終於獲救。

半空中發現降落傘破了 跳崖男垂死抓岩石「苦撐1小時」畫面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johnnidijulius)

▲男在高空驚險畫面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johnnidijulius

男子喬尼(Johnni DiJulius)近來在Instagram上分享這段驚險事件,他表示,要不要分享這支影片讓他很猶豫,幸好最後沒有受到嚴重的傷,當時他是和30名夥伴一同進行跳傘活動,「我是最後一個跳的人,打開降落傘時最怕的就是被180度旋轉,而身體姿勢、打包工作或是風向都有可能導致這個問題」。

喬尼表示,由於他沒有及時把降落傘完全打開,結果撞到山壁導致降落傘被磨破,當下他非常害怕,也無法控制降落傘,後來人又被撞到山壁上,立即拚死抓住岩石,一邊堅持一邊希望有人能趕快發現他,一個小時後才終於爬下懸崖回到地面。驚險影片內容獲得10萬多人點閱,網友驚嚇表示,「畫面看起來好像恐怖片,幸好你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