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戰爭2周就會結束 俄兵崩潰向奶奶哭訴:這裡是地獄讓我回家

▲▼馬力波市(Mariupol)俄軍坦克車。(圖/路透社)

▲因為烏克蘭人的頑強抵抗,讓俄軍陷入困境。(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政府近來公布一通攔截自俄軍的電話,電話中可聽到一名士兵正在崩潰向奶奶哭訴,他們原本以為最多2周就可以離開烏克蘭,如今卻只能在地獄中苟且偷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家鄉。

電話中可聽到,一名奶奶詢問士兵戰爭還要多久才能結束時,他崩潰回答,「很可怕,奶奶,整支部隊都被摧毀了,我不知道老天能怎麼救我,老實說,我現在只想趕快離開這裡,什麼都不在乎了」。

士兵告訴奶奶,現在只能努力在地獄中活著,來之前他們都以為一切能在2周內結束,可是現在已經快1個月了,後來又透露,許多士兵與軍官的手腳因為生活在戰壕中凍僵,讓他痛罵,「去他的錢,沒人想要」,並且也詛咒了普丁幾句。

烏克蘭當局近來攔截到多通俄軍電話,翻譯成英文後分享在內政部長顧問格拉申科(Anton Gerashchenko)的Telegram帳號上,其他電話中可聽到俄兵抱怨,因為烏克蘭軍隊的頑強抵抗,讓他們陷入困境,缺乏便利設施只能生活在戰壕中,整隊幾乎50%隊友都患有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