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跳傘慘遇豬隊友!他遭撞暈「死亡急墜」腦震盪 驚悚影片曝光

▲▼皮俊跳傘時遭隊友衝撞導致腦震盪,最後被指導教練解救。(圖/翻攝自臉書)

▲皮俊跳傘時遭隊友衝撞導致腦震盪,最後被指導教練解救。(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皮俊(Ben Pigeon)長年以來熱衷高空跳傘、滑翔翼等冒險運動,某一次他與友人、教練前往美國德州達拉斯,在1萬英尺(3048公尺)的空中上進行高空跳傘體驗,3人手牽著手從飛機門一躍而下。不過,皮俊卻在半空中遭「豬隊友」不慎撞擊導致腦震盪,幸好即時被機警的教練解救,順利落地。

根據《太陽報》報導,其實這段影片拍攝於2014年,當時皮俊參加一場高空跳傘體驗,他與隊友、指導教練洛克(Andy Locke)手牽著手興奮地從登機門縱身躍下,不過因為當時空中的高速急流衝擊,導致另名隊友在氣流驅使下突然狠狠撞上皮俊,使得皮俊腦震盪、昏迷,根本失完全失去自我控制的力量。

▲▼皮俊、另名隊友與教練一起跳傘。(圖/翻攝自臉書)

▲皮俊、另名隊友與教練一起跳傘。(圖/翻攝自臉書)

指導教練洛克眼見狀況不對,憑著過去豐富的跳傘經驗,他試圖讓自己躺平,藉此把自己引向無助的皮俊。攝影鏡頭如實記錄著洛克如何在5000英尺(1524公尺)高空上成功抓住皮俊、讓皮俊停止在空中旋轉,同時拉上備用降落傘的繩索。

不過令人吃驚的是,原本受到腦震盪衝擊的皮俊突然恢復意識,並按照書本上教導的動作落地,從「死亡盤旋」中成功生還。皮俊對此也感到相當驚訝,因為對於跳傘較生疏的人來說,找到合適且安全的降落區可能會比較困難,特別是當天的降落區附近都是農田,降落時必須清楚識別道路在哪,否則可能降落在電線、甚至高速公路上。

▲▼皮俊遭隊友撞擊。(圖/翻攝自臉書)

▲▼皮俊遭隊友撞擊。(圖/翻攝自臉書)

▲▼皮俊遭隊友撞擊。(圖/翻攝自臉書)

皮俊透露,他在該場降落確實因豬隊友碰撞而引發腦震盪,之後失去了3天的記憶。

皮俊表示,該段影片雖然是於2014年拍攝而成,但他選擇在新冠疫情爆發的該年(2020年)對外公開,因為他想藉此向民眾宣導,應遵守6英尺(1.82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不僅跳傘需要保持安全距離,在新冠防疫期間更是需要保持社交距離。」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