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闆兒子」叫外送逼份量加大 未婚老闆1招霸氣反制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叫外送都會在備註欄寫下不要蔥、胡椒多一點等要求,一名經營小吃店的老闆23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客人點了鴨血、麵等餐點,卻備註「我是你們這間店老闆的兒子,你若不給我份量多點,你就完蛋了」,讓他超級傻眼,事後也已向警方報案,「我年輕,我還不想未婚生子。」

「我是老闆兒子」叫外送逼份量加大 未婚老闆1招霸氣反制(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客人點餐逼老闆份量多給一點。(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訂單的照片,該名客人點了3份招牌嫩鴨血、1份娃娃菜、1份韓式Q麵,總計164元,備註欄上卻寫著「我是你們這間店老闆的兒子,你若不給我份量多點,你就完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訂單後超級傻眼,並PO文詢問,「請問半路多了個兒子,該怎麼處理?我年輕,我還不想未婚生子。」其他網友也覺得這名客人的備註太誇張,紛紛留言表示,「來這招?他應該是很多老闆的兒子」、「不怕被加料嗎?」、「可憐,為了要多吃一點東西,到處認爹」、「叫你兒子減肥,所以份量會給少一點」、「我覺得這惡行該公布此人,不知道用這種方式騙了多少商家員工」。

也有不少網友勸原PO拒單並回報客服,或是乾脆去警察局報案遭到恐嚇。對此,原PO在留言處回應已經報案了,「我比較狠一點。」

▼原PO臉書全文。

「我是老闆兒子」叫外送逼份量加大 未婚老闆1招霸氣反制(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