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正妹連換4車「保時捷上秀長腿」 網酸飯局妹!本尊1句話打臉

▲▼             。(圖/娃娃授權引用)

▲Wawa去墾丁潛水時,拍照留念。(圖/Wawa授權引用,下同)

記者曾筠淇/採訪報導

本站稍早報導《穿小丁逛超商!正妹辣秀「白皙長腿」視角噴鼻血 本尊身分超衝擊》,在IG上擁有5.1萬粉絲的Wawa因一張照片,吸引大票網友關注,雖有人給予正評,但也被些許網友狠酸。對此,Wawa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分享爆紅想法以及自己的價值觀,言語散發出自信與不凡。

Wawa前年10月在IG貼出一張「穿著黑色丁字褲逛超商」的火辣照片,並在今日被轉發至臉書社團,只是該張照片明明是PO在個人頁面,卻被網友轉發、狂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以為Wawa看到那些言論後,心情大受影響,但高EQ的她卻說,「做自己就好了」,因為酸她的人根本不認識也不了解她,單就一張照片會有那些想法也很正常。至於當初為何會拍下這張照片?Wawa則回說,「當初在墾丁要準備去潛水,在對面超商買個飲料,順便在下水前拍張照而已。」

▲▼             。(圖/Wawa授權引用)

雖然有網友質疑Wawa是飯局妹、包包是不是正品?不過一向靠自己努力的Wawa就說,「我從事保養品生技產業」,薪水不固定,一切都是看業績,她買的東西都是靠自己一點一滴辛苦存來的,會賺也敢花的她,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值得一提的是,Wawa在IG上寫下自己是「一台911的媽」,且也有不少網友封她為「台中保時捷女神」。在記者詢問之下,Wawa坦言自己真的很愛名車,雖然自認有些愛慕虛榮,「但爸爸、媽媽給我的觀念就是給予我需要的,而不是我想要的」,因此想要什麼,都得靠自己努力。

▲▼             。(圖/娃娃授權引用)

▲▼             。(圖/娃娃授權引用)

特別愛車的Wawa強調,「是我自己出社會後,才把需要的努力換成自己想要的」,爸媽起初給了她一輛Suzuki Swift代步,開始賺錢打拚之後,「自己換A180,兩年後換CLA,一年後換718,再一年換911,都是換車,因為我很喜歡車。 」

問及為什麼這麼愛車?Wawa說,因為「有目標才有賺錢的動力」,不過,這輛保時捷911已經讓她很滿足了,所以這次買了新車之後,就會暫時安定下來不換車了。

▲▼             。(圖/娃娃授權引用)

Wawa打破網友對她的第一印象,言語中散發自信,也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靠著自己努力買車的她,也有話想對其他愛車的女孩說,「再光鮮亮麗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手握方向盤。」這句話或許也代表著,比起別人給的,Wawa更想要靠自己雙手實踐夢想。

您可能感興趣...

►台大雙博士進台積電「紅爆表特板」 網酸靠爸用工具人!本尊打臉

►工地扛磚遭酸「小孩很可憐」!嫩媽正面回擊 曝做工祕辛:很喜歡

►最仙家教徵學生!「牛津大學碩士」秀亮眼經歷 千人跪:鬼神等級

►現在還單身!北漂哥求租「陽光正面照」迷暈萬人 公開女友2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