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地震屏東市1203戶停電 網友PO停電文竟被懷疑造謠

▲台電屏東區營業處副處長曾淑媚表示,停電已搶修完成,恢復供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台電屏東區營業處副處長曾淑媚說明停電已搶修完成,恢復供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花蓮縣近海23日凌晨1時41分發生規模6.6地震,最大震度6弱,屏東市華山街等地區因地震影響,造成電纜線路跳脫,有1千多戶停電,有住戶也在睡夢中被搖醒,又遇到停電,在地方社群媒體PO文該項訊息,卻有其他網友以為他造謠,揚言截圖檢舉,讓他PO文「悲哀,明明就有停電卻要懷疑人家造謠」,另有網友表示「熱到爆」,這些停電戶經台電積極搶修,於上午7時8分全部搶修完成,恢復供電。

花蓮縣近海今天凌晨發生規模超過6的地震,屏東地區也受到波及,不少民眾在睡夢中被搖醒,屏東市有的地區還發生停電事故,在社群媒體PO文;根據台電屏東屏東區營業處資料顯示,該處西屏變電所23日1時42分因地震導致分支線路跳脫,造成屏東市華山街、華一街、華二街、莊敬街一段一帶共1203戶停電。

有網友在社群媒體PO文 「搖完之後,就沒電了,至今還是未供電,熱到爆」、「悲哀,明明就有停電卻要懷疑人家造謠」、「我家屏基附近確實停電了,已經因為地震跟停電搞得睡不著,我也在想辦法要通報台電維修,看到有人懷疑還要截圖真是無言」。

事發後,該處已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搶修,並於凌晨時趕到現場,於2時50分恢復部分電力;原預計於凌晨4時全部恢復供電力,因該地區線路較複雜,於今天早上7時8分恢復全部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