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初選競爭激烈!綠營民調:周春米32.3%領先、莊瑞雄28.3%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左)、鍾佳濱(中)、莊瑞雄(右)。(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左)、鍾佳濱(中)、莊瑞雄(右)。(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選戰如火如荼,立委周春米、莊瑞雄及鍾佳濱,皆卯足全力力拚代表民進黨投入大選資格。根據綠營最新民調顯示,周春米以32.3%暫居第一,領先莊瑞雄的28.3%及鍾佳濱21.1%。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最後階段,立委周春米、莊瑞雄及鍾佳濱積極爭取提名,盼能接棒延續民進黨在屏東的執政。而民進黨選對會也已公布初選時程,確定將於4月6日至4月8日進行電話民調作業。

根據最新一份最新綠營民調顯示,三人之中以周春米的呼聲較高,周春米以32.3%取得暫時領先,其次為莊瑞雄28.3%,鍾佳濱則是21.1%暫居落後。

在政黨對比部分,民進黨以「若國民黨推出蘇清泉參選」作為對比,周春米以55.4%大幅領先蘇清泉的16.1%,鍾佳濱則以53.1%領先蘇清泉的19.9%,莊瑞雄49.7%領先蘇清泉的16.3%,顥示三人都大幅領先對手,對於綠營來說都是一件好事。且三人更分別有現任縣長潘孟安、前縣長蘇嘉全、曹啟鴻支持,不過一名黨內人士表示,「三人在立法院上也有不錯的成績,但民調終究只是做為參考用,沒有實質的數據做為依據,可信度很難評估。」

該民調的調查時間為3月13至3月16日,以分層隨機抽樣法,調查屏東縣各鄉鎮市20歲以上民眾。這份民調也調查屏東縣長潘孟安施政滿意度,結果顯示,共有47%屏東民眾非常滿意、43.8%還滿意、5.2%不太滿意、1.8%非常不滿意、2.2%無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