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只有10發子彈!他一到基輔嚇到落跑 驚揭烏國際傭兵團黑幕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28歲男子霍夫特(Henry Hoeft)日前遠赴烏克蘭,加入當地國際傭兵組織,幫助烏克蘭抗俄。不料,霍夫特隨後卻被爆料,他在抵達前線後竟帶著裝備臨陣脫逃,引發眾人熱議。霍夫特最近親自拍攝影片,解釋自己是因為遇到「陷阱」,更驚揭國際傭兵團的裝備有限,每個人只有10發子彈,他和戰友拒絕這樣上戰場送命,才會選擇「落跑」。

據《每日郵報》報導,在烏俄戰爭爆發後,美軍退役的霍夫特便自願加入烏克蘭國際傭兵組織,準備出發到烏克蘭加入抗俄行列。他先是向烏克蘭駐美大使館遞交申請文件與身分證明,然後取得當天飛往波蘭的機票,帶著滿腔熱血動身前往烏克蘭。

▲霍夫特表示,烏克蘭蓄意不讓傭兵離開,根本就是個陷阱。(圖/翻攝自臉書)

▲霍夫特表示,烏克蘭蓄意不讓傭兵離開,根本就是個陷阱。(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當霍夫特抵達烏克蘭後,他卻驚覺烏軍的武器根本不敷使用,「他們試圖把我們送到基輔,卻沒有他X的武器,就算是那些幸運拿到公發武器的士兵,每個人也只分配到1個裝著10發子彈的彈匣」。霍夫特和戰友們都拒絕在裝備不全的狀態下上戰場,於是他與另外2人偽裝成人道組織的成員,躲進一輛開往邊境的救護車逃到了別的國家。

霍夫特直言,其實很多外籍傭兵一看到基輔的現況就想要立刻離開,不過卻慘遭烏克蘭邊境警衛強制滯留,甚至還把傭兵的護照撕毀,試圖讓他們回到前線。霍夫特在影片結尾中,呼籲大家不要再來烏克蘭,因為這裡根本就是一個「陷阱」,「只要來了,他們就不讓你走了」。

霍夫特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上掀起熱議。一名自稱為邁克(Mike)的傭兵表示,他沒有在邊境發現護照問題,而另一名同樣屬於國際傭兵組織的成員約瑟夫維茨(Josefowitz)也反駁道,「這完全是錯誤的,霍夫特甚至沒有通過我們的審核程序,這是他對我們的報復。你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設下一個審查程序,就是為了阻止那些有這種心態的人來到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