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E.SO為何能爆紅?「不只有帥」粉絲大讚這1點:狂吸妹子

▲▼第32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瘦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瘦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瘦子E.SO擁有許多粉絲,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大家都覺得瘦子很帥呢?只有他覺得普通嗎?貼文引發討論,底下一票粉絲點出瘦子吸引自己的地方,直呼「真的帥到炸掉好嗎?」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只有我覺得瘦子E.SO長得很普通嗎」為題發文,提到他日前看到一群迷妹追著瘦子跑,拿出手機瘋狂拍照,但他單看外表,卻覺得瘦子很普通,到底帥在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底下一票網友認為,瘦子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有才華,「他的才華會加成啊」、「畢竟人家有才華」、「外型乾淨吧,加上有才華、唱饒舌又是比較吸引妹子」、「他是走才華名氣帥,或者說型男路線,跟偶像顏值那種不一樣」、「才華加成」。

▲▼瘦子預告新年將推出新專輯。(圖/記者翁子涵攝)

▲不少網友大讚瘦子有才華。(圖/記者翁子涵攝)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大讚,「他的身高,整體比例滿加分」、「他還是衣架子」、「單看是帥哥啊」、「對,只有你,可以看看他的訪談」、「整體很帥」、「瘦就贏一半」、「我覺得算帥」、「有個性的帥」、「型男、乾淨」。

據了解,瘦子因為高帥有型,被外界封為「行走的費洛蒙」,除了擁有大票女粉外,也被女星大讚帥。先前本站曾報導《獨/白靈親挑「台灣小鮮肉」最愛他! 連讚兩次:好帥啊可以高潮》,好萊塢華裔女星白靈參加完金馬獎後,一眼相中瘦子,連讚瘦子兩次「他好帥啊」、「好有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