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用「身體語言」 讓你知道「他很在乎你」

▲真的在乎你?認清男人看這3件事。(圖/翻攝unsplash、pexels)

▲12星座行動勝過一句我愛你。(圖/翻攝unsplash、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乎一個人,不是嘴巴說說而已,據《星座好朋友》網站分析,12星座如果有以下這些身體語言,就是在表達對你的愛意,也代表著你在他心裡占有重要位置。

1、到哪都牽著你的手
代表星座:金牛、巨蟹、天秤、雙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多數的金牛座都非常有責任感,如果他很在乎你,就想要好好保護你,牽著你的手,除了是一種貼心,更是要好好保護你的行動,就怕你離開身邊會有危險。

巨蟹、天秤、雙魚的喜歡很簡單,牽牽小手是一種幸福,因為在乎你,所以更在乎日常的小舉動,不要看牽手這個普通的動作,對他們而言就是在乎你的表現。

2、很多親密舉動
代表星座:牡羊、雙子、天蠍、水瓶

牡羊、雙子、水瓶都是行動派,喜歡你自然會表現出來,像是親親、抱抱都是很基本的,直接的表達,就是他們在意你的表現。

別看天蠍平常不冷不熱的模樣,因為在乎你,他們比平時更溫柔一百倍,抱抱你、親親你都是最基本的,如果不是太在乎你,他又怎麼願意給你這麼親密的舉動。

3、沒事就愛摸你的頭
代表星座:獅子、處女、射手、魔羯

處女、魔羯都是比較被動的星座,雖然很在乎你,卻很難開口,不過在他的眼裡你永遠都是最可愛的,他們會忍不住想疼愛你,也會忍不住摸摸你的頭,在他眼裡滿滿的都是溺愛。

獅子、射手喜歡在愛情裡的優越感,尤其喜歡為另一半出頭,除了因為在乎之外,他們更想給戀人強大的感覺,尤其是摸摸你的頭,就會給他們一種保護你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