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保員再爆變態虐童!「流血斷肢」嚇小孩 哭找媽媽媽音檔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貴族幼兒園麗喆過年前驚爆整班孩童遭教保員施虐、恐嚇,孩子們被打得紅腫,甚至被逼吃嘔吐物、不能大小便。台中市政府1月勒令麗喆停招1年、並開罰園方19萬元,15日再重罰陳姓教保員18萬元、莊姓教保員9萬元。今天在議事堂上,議員林祈烽又加碼爆料,莊姓教保員拿著斷手斷腳、沾滿鮮血的道具恐嚇小孩,嚇得小孩哭著要找媽媽,且到3月11日都還在學校任教。

▲(打馬+變色)離譜!拿假冒血斷手逼童吃飯、上廁所,貴族幼兒園恐怖教保員遭爆上周還在校。(圖/民眾+市議員林祈烽提供)

▲離譜!拿假冒血斷手逼童吃飯、上廁所,貴族幼兒園恐怖教保員遭爆上周還在校。(圖/市議員林祈烽提供)

▲離譜!拿假冒血斷手逼童吃飯、上廁所,貴族幼兒園恐怖教保員遭爆上周還在校。(圖/民眾+市議員林祈烽提供)

▲台中貴族幼兒園麗喆過年前驚爆整班孩童遭教保員施虐、恐嚇。(圖/市議員林祈烽提供)

林祈烽今天在議場內播放小孩的求救哭喊聲,指控莊姓教保員拿著沾血的手腳道具恐嚇小孩,只要小孩中午不吃飯、睡覺比較慢、上廁所有問題,就把道具拿出來恐嚇幼童;陳姓教保員還對男童打小鳥、女童打下體。

林祈烽也踢爆,從107年開始,麗喆幼兒園就是一所違反《兒少法》的慣犯,違法超收孩童、違法晉用不具資格的人員充當教保員、連清潔員都可當教保員,只要找教育局檢舉的家長,其幼兒之後全部被退學,現在還有一名學童沒有幼兒園可唸,成為幼兒園人球。

▲離譜!拿假冒血斷手逼童吃飯、上廁所,貴族幼兒園恐怖教保員遭爆上周還在校。(圖/民眾+市議員林祈烽提供)

▲台中麗喆幼兒園過年前驚爆整班孩童遭教保員施虐、恐嚇。(圖/民眾提供)

麗喆幼兒園下午也召開臨時記者會,麗喆教學組長藍珮敏聽到孩子哭泣的錄音檔也傻眼,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聽到音檔,事先不知情。藍珮敏指出,上星期五收到教育局的公文,要求立即解聘莊姓教保員,校方已照做,另外社會局訪談後,社工也未告知調查內容,校方完全不清楚結論,且校方也是透過記者告知,才知道莊姓教保員被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