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脾氣發完可處理用電了沒?」 蘇貞昌:我一向以禮相待

▲▼蔣萬安11日質詢蘇貞昌時,與對方有段言詞交鋒。(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11日質詢蘇貞昌時,與對方有段言詞交鋒。(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日在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遭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雙方發生激烈口角。蘇貞昌13日受訪時說,他到立院一向抱持誠心誠意、好好討論態度,如果立委給他說明,他就好好回答,都以禮相待,如果不客氣,那他也不能老是緘默不語。

在蔣萬安、蘇貞昌在立法院發生口角爭執後,蘇貞昌受訪時形容蔣萬安是「街頭小混混」;蔣萬安也回擊,「脾氣發完」,可以好好處理用電問題了沒?國民黨也批評蘇貞昌才是國會流氓。

對此,蘇貞昌1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是依據憲法規定,應立法院邀請,到立法院來誠意地回答所有的問題,一向抱持的態度就是誠心誠意、好好討論、認真報告。

蘇貞昌說,如果立委給他說明、給他好好地來回答,他都會以禮相待,不過他向來是「你尊敬我一分,我回敬你三分」;他強調,如果要不客氣,那他也不能都老是緘默不語,有時候媒體還會講說,呆了幾秒鐘,啞口無言,這樣也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