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戴眼罩%%!衝刺前「認真喊4字」妹子秒出戲 網笑:領域內必中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男友衝刺前突喊4字,讓原PO直喊好解!(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知名動畫《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上映以來熱度持續延燒,擁有亮眼票房成績。就有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看完電影後,男友就入戲太深,在%%%的時後大喊「領域展開」,猛戳她的笑點。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笑回「我到底看了什麼」、「可是這樣必中欸」。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跟男友在%%的時候男友喊了...」為題發文,提到她日前和男友去看《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且選了附贈「五條悟繃帶造型眼罩」的特典套餐,實品拿到手後,男友貌似非常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咒術迴戰0》上映電影院爆滿!票房熱賣1660萬 攻破今年紀錄。(圖/車庫娛樂提供)

▲五條悟被稱作「最強咒術師」。(圖/車庫娛樂提供)

話鋒一轉,原PO提到之後兩人要%%%的時候,因為覺得自己發福了,所以便要男友戴上那個眼罩再辦事。想不到男友戴上後,在激戰過程中卻突然大喊「領域展開」並加速衝刺,讓原PO秒出戲。

被戳中笑點的原PO直喊太解了!同時也好奇如果是大家,當下會如何做反應?

貼文曝光後,便被轉貼至Dcard粉專上,吸引5000多人笑翻朝聖、超過700次分享。網友紛紛回應,「回他『無量空處』」、「光是要戴著眼罩做就有點..困難」、「天啊!好氣、好荒謬」、「那個...領域內必中喔」、「恭喜當媽,領域內必中」、「我只遇過有人直接在揉的時候唱: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很可愛啊,這是情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