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假離婚!下秒「尪放閃小三」她卻幫背債...心寒列:最後悔3事

達志示意圖 女 哭 傷心 男女 配圖

▲原PO看著前夫跟小三幸福美滿,心中相當崩潰(圖/ 達志示意圖)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夫妻應當要一輩子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但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才答應與生意失敗的丈夫假離婚,「他下秒卻跟小三高調結婚」,原PO甚至還幫前夫背了一身債。

原PO一開頭就列出3件「最後悔的事」,後悔在前夫牽車時當他的保人,後悔前婆婆債台高築時,到處借高利貸幫她還,更後悔在前夫生意失敗時,聽信對方的話答應假離婚,原PO怎麼樣也沒想到,丈夫竟然假離婚不到三個月,就與小三高調結婚,「我卻被蒙在鼓裡,等他度過難關後回來跟我和小孩重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是我視人不清,我也願意負起責任,但孩子是無辜的」,原PO說道,前婆婆竟然因為她生的是女兒,就不認這個孫女,「我想找前夫問清楚,但他換電話,去前婆家也被處處阻擋」,看到前夫跟小三幸福美滿,一家人無債一身輕,這讓原PO相當崩潰,「我卻背著快500萬的債務,帶著孩子躲在套房生活」,並心痛表示,每個月扣掉要還的債務,身上剩不到2000,「這要叫我怎麼活?」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心疼原PO,「快找銀行債務協調」,「我也是一樣的笨女人,幫前夫扛了一身債,建議您到法扶諮詢更生,這樣才有機會重新翻身」,「加油!未來也要教會女兒好好保護自己」,「這種人會有報應的」,「去申請社會福利補助,還是中低收入」,「加油!要過得比他們還要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