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自爆「iPad Air 5」外觀! 實機疑在Apple TV+影集現身

▲▼ 蘋果自爆料iPad Air 5「長這樣」!實機疑現身Apple TV+影集 。(圖/翻攝IT之家)

▲Apple TV+自家影集出現沒看過的iPad產品。(圖/翻攝IT之家)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春季發表會將在9日凌晨2點登場,新品包括iPhone SE3、iPad Air 5等,不過蘋果官方疑似自己爆料,在Apple TV+新上架的影集《靈異女僕》第三季中,秀出iPad Air 5的實機畫面。

《IT之家》指出,蘋果向來喜歡在自家的Apple TV+原創劇集中,大量露出自家的電子裝置,而《靈異女僕》第三季中可以看到「一款未知的iPad產品」,劇中iPad採用了直角邊設計,後置垂直排列雙鏡頭,和目前已知的iPad設備都不同。

消息指出,蘋果第五代iPad Air功能配置和第六代的iPad mini相似,搭載A15仿生晶片,配置支持Center Stage 功能的1200萬像素前置廣角鏡頭,蜂窩數據型號支援5G。

現有的iPad Air於2020年10月發布,搭載A14處理器,配備10.9英吋顯示螢幕,支援Touch ID,配備USB-C端口。iPad Air 4當前官網售價為1萬8900元起,iPad Air 5預料不會漲價,有機會出現更便宜的價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