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俄烏第3輪結束 雙方對停戰「無法取得重大進展」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烏雙方在白俄羅斯舉行的第3輪談判結束。烏克蘭方面表示,未就停戰協議取得重大進展,但是雙方對人道主義走廊方面,取得了一些積極進展,將繼續與俄羅斯方面進行談判。

▲烏俄首次談判(圖/路透)。

▲俄烏雙方第3輪談判,對於停戰沒有取得重大進展。(示意圖/路透)。

烏克蘭總統辦公室顧問表示,俄烏第三輪會談沒取得能實質改善局勢的結果,但烏方談判代表也表示,雙方在改善人道主義救援通道的物流運輸上有一點進展。

克里姆林宮方面列出4項停戰條件,包括「烏克蘭須停止軍事行動」、「把中立地位入憲」,以及「承認克里米亞是俄國領土」,「烏國東部兩個分離主義區域獨立」。

據塔斯社報導,俄羅斯談判代表表示,第四輪談判很快將在白俄羅斯舉行。俄羅斯談判代表表示,「我們不要抱有幻想,認為下一步談判會帶來最終結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