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寵物羊生前萌樣曝!主人一把火奪6命 牠陪葬列「第7具焦屍」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1棟集合式住宅6日下午發生嚴重火警,釀成6死6傷慘劇,而在火災現場尚有一具黑羊焦屍,是涉嫌縱火的鄭姓房客所養。陳姓民眾爆料,今年元月間曾在公園路附近遇到鄭男「遛羊」,疑就是這次火災發現的羊隻,當時小黑羊親暱的磨蹭鄭男的牛仔褲,不時搖晃小尾巴,模樣相當可愛。

▲▼             。(圖/民眾提供)

▲陳姓民眾爆料今年元月間曾在公園路附近遇到鄭男「遛羊」 。(圖/民眾提供,下同)

陳男表示,鄭男頭型、髮型特殊,他從新聞畫面一眼就認出鄭男。今年元月底他在公園路附近遇到鄭男,鄭當時帶著小黑羊散步,鄭說小黑羊是公羊、名叫「阿弟仔」,每天都會帶牠外出散步。

陳男提供影像,鄭男放開牽繩後,「阿弟仔」親暱的磨蹭鄭男腳邊,得到允許後才自行走到一旁探索環境,相當乖巧。陳男說,當天與鄭聊過天,對方精神狀況還不錯,對答流暢,而小黑羊很可愛,會主動討摸,是很親人的羊;另外,事後輾轉得知,有不少女孩子看小黑羊可愛,想要一起拍照,鄭男則會藉此索取金錢。

▲▼             。(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檢警今日拘提鄭男到案;陳男說,鄭男頭型、髮型特殊,他從新聞畫面一眼就認出鄭男。(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昨日興中街一棟集合式住宅發生大火,釀6死6傷,檢警今日拘提涉嫌縱火的鄭姓男子到案,據查,鄭與莊姓房東早因爲房租遲繳、在租屋處養羊問題起口角,昨上午2人又再度爭吵,鄭疑因此心生不滿縱火,另外房東涉嫌堆積雜物,加劇火勢,檢警今日一併拘提2人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鄭姓男子在警詢時透露,他是大樓租客,與莊姓屋主因養羊問題,素有租屋糾紛,近日房東要求鄭另租他處,所以昨日挾怨縱火,檢警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將鄭姓男子(43歲)及莊姓屋主(69歲)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從嚴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