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組雙薪家庭!她下班還要顧嬰...「只因做房務」被夫嫌:哪裡累?

▲▼家庭,夫妻,家暴。(圖/CFP)

▲原PO下班後還要顧嬰,竟被丈夫嫌「哪裡累?」(示意圖/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雙薪家庭在現代社會中相當常見,夫妻雙方都對家中經濟付出一份心力。但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因為工作是做房務,被老公嫌「有什麼好累」,讓她相當心碎。

原PO表示,自己跟丈夫彼此都有職業,但丈夫工作內容是在廚房內忙碌,而原PO因為小孩的關係在飯店當房務,「2個人的工作其實都不輕鬆」,跟丈夫和小孩平時也都好好的安穩過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最近丈夫只要覺得工作累,回家就會發脾氣」,原PO無奈說道,「動不動還要趕我回娘家」,原PO顧及小孩選擇隱忍,沒想到丈夫竟然還認為,自己在外辛苦工作賺錢,而原PO只是做輕鬆的工作,「下班後回家顧小孩,洗個衣服,有什麼好累的?」讓原PO相當難過。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超自私的人,只有他最尊貴,工作會累」,「下班還要顧小孩,叫輕鬆?叫他來交換」,「家是共有的,如果他覺得你賺錢不辛苦,那你乾脆就不要工作了,反正他覺得不辛苦不差這筆收入吧」,「辛苦你了,大男人主義的男人,不懂得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