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整天「哄嬰餵奶和追劇」!他怨:也沒累到哪啊 網一面倒轟爆

▲生氣、脾氣、暴躁、吵架。(圖/CFP)

▲原PO認為老婆在家顧小孩,「也沒累到哪」。(示意圖/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很多媽媽生完小孩後,都會選擇在家自己顧小孩。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老婆整天在家哄嬰兒睡覺、餵奶然後就開始追劇,不禁抱怨「顧小孩也沒累到哪啊」。

原PO表示,跟老婆結婚一年多,育有一子,但他最近卻有「老婆太閒」的想法,不禁問道「想請問各位,如果老婆在家只顧小孩,結果很常追劇,各位老公會接受嗎?」並解釋,老婆家事也沒有做太多,「頂多丟個衣服進洗衣機,還直接烘衣不用曬」,也不常煮飯,都直接叫外送,甚至也買了掃地機器人,「最多就是到樓下倒個垃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納悶,「不是常說帶小孩很累?」但卻看到老婆整天就抱著孩子哄睡喝奶,其餘時間都在追劇,「也沒累到哪啊?」就算看不下去叫老婆找事做,又遭老婆回「不懂帶小孩有多累」,讓原PO相當傻眼。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怒轟,「太閒是只有"你覺得"!看不慣可以換人啊」,「你可以帶一天小孩看看!不要說幹話」,「你娶老婆回家就是為了讓她更忙有事做」,「在家帶孩子空檔時間追劇,舒壓一下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嗎」,「在家帶小孩心理生理上都勞累,整天跟孩子綁在一起,都沒有喘息的空間」,「可以換你做做看呀!你就知道老婆的生活如何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