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夫私房錢!她「全沒收」質疑:一天才給200怎存的? 網傻眼

▲▼財富自由,有錢人,富有,富翁,錢包,皮夾。(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發現老公的私房錢,氣到全數沒收。(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若意外發現另一半藏有私房錢,會怎麼處理?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發現老公的私房錢,「氣到全數沒收」,並且質疑老公「我一天才給200,是怎麼存的?」

原PO表示,自己去家中儲藏室拿電風扇出來整理,卻意外發現老公的私房錢,總共兩萬塊,「我很氣的全部沒收」,並帶小孩去吃吃到飽,但孩子似乎把這件事告訴爸爸,「他下班回家後,竟然要我交出來」,但原PO完全沒有要歸還的意思,認為「男人有錢就多作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更質疑老公金錢來源,「我一天才給他兩百,怎麼存都不可能存到兩萬」,看到老公哭哭啼啼指責她太過分,原PO生氣,「孩子在旁邊不覺得丟臉嗎?」最後老公看到原PO鐵了心不還,一句話也不說的開車出門,原PO直呼,「好啊隨便啦,身上沒錢我看他能去哪?」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傻眼,「私房錢沒什麼吧!1、2萬其實存的很辛苦了!妳就這樣拿走他沒跟妳翻臉真的算很好了」,「當你老公真可憐」,「一天才2百,妳好意思說出口」,「你老公會這樣也是你逼出來的」,「什麼都把老公綁死,這老公真的很委屈」,「才2萬塊能搞什麼怪」。

原PO看到留言區一面倒砲轟她,也不甘示弱回擊,「一天200原來可以存錢,那我明天開始改給一天一百好了,反正夠花」,並表示老公已經回家了,還嗆網路上的正義魔人不要太激烈,「我就不信你們老婆允許你藏私房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