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33歲生日 徐旭東:科技變化快速學校要有危機意識!

▲元智大學33歲生日

▲徐旭東董事長(中)參觀化材系研發成果。(圖/元智大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遠東集團創辦的元智大學5日舉辦創校33週年校慶,校董會董事長徐旭東表示,全球已走入VR時代 AR新趨勢,科技變化快速,學校要有危機意識,持續保持開放的心態向前;而元智大學董事會相較於公立大學,在政策上較為開明及彈性,期許元智未來能與集團各行各業互相配合,拓展視野。▲元智大學33歲生日

▲元智大學藝術中心邀請西非擊鼓樂團帶來精采的非洲鼓表演。(圖/元智大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智大學校長廖慶榮指出,到元智服務的一個月裡,用簡單的一句話來表達,「元智是隱形冠軍大學」Hidden Champion University。世界知名管理大師於《哈佛商業評論》提出「隱形冠軍」企業,這些公司專注不求大,求穩不追快,重長期不取巧。▲元智大學33歲生日

▲水彈體驗。(圖/元智大學提供)

廖慶榮深信,元智具有這些特質,不過元智不是企業,是大學,所以「元智是隱形冠軍大學」。廖慶榮說,在這全球化的時代,元智要吸引全世界優秀的外籍生,來元智讀書,將元智打造成國際級的大學,並提升元智知名度成為名符其實的Champion University。

元智33週年校慶,第22屆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也於當天開幕,今年主題以「三春三月藝起來」為名,邀請風聲古謠樂集進行原住民樂團表演,另也安排西非擊鼓樂團帶來精采的非洲鼓表演,讓觀眾在西非熱情的音樂裡回到最初的感受。此外,由於疫情之故,很多校友暫時無法到校同歡,公事室特別邀請校友錄製祝賀短片為母校慶生,跨越時空距離表達對母校的暖心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