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訪台「台北101」點燈感謝 網酸:台北有電南部點蠟燭響應

四獸山,象山觀景台,台北101(圖/北市大地工程處提供)

▲台北101晚間點燈感謝蓬佩奧,但是同一天卻也發生全台大停電(示意圖/北市大地工程處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訪問台灣,台北101將於3日晚間點燈,感謝蓬佩奧提升台美關係的貢獻,但是就在今天同時也發生了全台大停電事故,部分地區甚至狀況尚未排除。對此PTT鄉民就狠酸,「難怪台北有電,南部點蠟燭響應」。

PTT鄉民轉貼台北101點燈的新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在推文中發文表示,「難怪台北有電」、「高雄點蠟燭響應」、「難怪台北今天晚上不能停電」、「北部點燈,南部點燭,感謝死忠的支持」、「別人停電你在那邊點燈歡迎,有夠白目」、「這嘲諷高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抒發文表示,「高雄的民眾摸黑搶購手電筒,台北竟然還在101點燈捧龐佩奧?南部只能點蠟燭,北部還有閒情逸致點這個燈,會不會太嘲諷了?想想停電的人的感受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