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至SOGO中壢美食街用餐 業者:每日清消正常營業

▲SOGO中壢店。(圖/翻攝Google Maps)

▲SOGO中壢店。(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今2日桃園市新增2例本土個案,為米迪幼兒園群聚所衍生,被匡列為居隔對象,桃市今也公布4例確診案例2/21至2/25期間足跡,主要活動區域為桃園觀音區、中壢區,其中有確診者曾至SOGO中壢店美食街待一小時用餐,官方呼籲曾於重疊時間在同場所民眾,請進行14天自我監測。

桃市衛生局表示,確診者在2/24中午12點至下午1點,時間約1小時左右,在SOGO中壢店地下一樓美食街用餐,對此SOGO表示,中壢店今接獲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通知,因事發距離今已第7天,且店內每日打烊後,均進行全區域消毒,經衛生局瞭解評估後准予繼續正常營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府指出,因應米迪幼兒園群聚疫情,已持續擴大採檢以確保社區安全,截至昨天為止,不含學校、職場等專案採檢,累計已採檢5280人,全數為陰性,並無新增匡列範圍外的確診個案,顯示社區風險較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