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烏克蘭!國民黨主管捐1個月薪水 朱立倫:交流取代交惡

▲▼朱立倫就任國民黨主席交接典禮,馬英九、江啟臣出席交接典禮。(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烏俄駁火愈演愈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日)在中常會表示,國民黨婦女部昨(1日)在平溪為烏克蘭民眾祈福放天燈,黨中央也對戰火中受到傷亡的烏克蘭民眾提供具體行動,一級黨務主管捐出一個月所得,支持烏克蘭醫療所用,歡迎黨員踴躍捐輸,透過紅十字會提供烏國資源。

朱立倫表示,烏克蘭陷入了戰火,多少的民眾、多少的軍人因此而喪失生命、受到了傷害,國民黨堅定的立場,從第一天發生戰事的時候,我們就已經發表聲明,譴責俄羅斯的侵略,我們也聲援烏克蘭,國民黨的立場就是希望和平,不希望戰爭,我們要和平、反戰爭,這是我們堅定的立場。

朱立倫說,婦女部昨天也在平溪,為烏克蘭克的民眾祈福、放天燈,同時我們認為對於在戰火當中受到傷亡的烏克蘭的民眾,我們應該要提供一些具體的行動,所以國民黨的一級黨務主管會捐出一個月所得,來支持烏克蘭的醫療所用,其他的黨員同志,也歡迎踴躍捐助,我們會透過國際紅十字會,對於烏克蘭地區民眾的醫療所需,做最快的支援。

朱立倫強調,這場戰爭的爆發,讓大家看到和平的可貴,也見證到戰爭的殘酷,我們一再強調和平的重要,我們也一再強調希望用對話代替對抗、用交流取代交惡,唯有對話代替對抗、交流取代交惡,才有可能讓區域的和平、世界的和平能夠穩定下來,面對全世界這樣子的一個局面,我們更要堅定、要自立自強,同時要有堅定的國家安全、自主的國防安全。

對於我們國家安全、自主國防,國民黨立場一向非常的堅定,朱立倫說,對於兵役法跟後備軍人條例的修正,我們已經提出來相關作為最優先法案最重要的訴求。因為我們相信要捍衛中華民國,必須要有一個完整的兵役跟後備軍人的制度,同時也要多給軍人、多給後備軍人更多的支持。

最後,朱立倫說,國民黨的主張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就是堅持民主自由、就是保衛國家安全,維護區域的和平、兩岸的和平,這是我們堅定的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