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仍有6條不明傳播鏈! 累計15種Omicron爆發本土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4例本土,國內目前還有6條不明感染鏈監測中,另有15個Omicron序列爆發本土。6條不明傳播鏈待釐清,包括「米迪幼兒園、錢興涮涮鍋、新北防疫旅館護理師、台北防疫旅館護理師、設計師宗教春酒群聚、台中港驗船師」。

▲▼指揮中心2/12記者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一鈞表示,境外移入有新增序列是案20089的境外移入個案,加上先前陸續確定的序列,目前連同台北防疫旅館護理師,已經是驗到第15種本土Omicron序列。

另外,不明感染鏈還有6條在監測中,包括米迪幼兒園、錢興涮涮鍋、新北防疫旅館護理師、台北防疫旅館護理師、設計師宗教春酒3/9才期滿、台中港驗船師。這個禮拜會陸續監測完畢的是雙北防疫旅館部分,而高雄煉油廠相關群聚和新北樹林電子廠都已經監測期滿結案。

▲▼3/1其他確診個案關聯。(圖/指揮中心提供)

▲案20089確診關聯。(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