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裝甲部隊慘被當街殲滅!士兵撇被摧毀軍車狂逃 慘烈畫面曝光

記者葉睿涵/編譯

俄羅斯在烏克蘭時間27日攻入基輔的郊區布察(Bucha),不料整個裝甲部隊卻慘遭烏軍殲滅,數十輛軍用車輛被全部炸毀,場面相當慘烈。

據美聯社報導,烏俄雙方27日在布察的Vokzal'na街爆發衝突,一支俄羅斯裝甲部隊遭烏軍伏擊後,兩軍當街交火,結果俄羅斯軍隊慘被烏軍以標槍飛彈等反坦克武器殲滅,俄軍部隊的所有軍車被炸毀,俄國士兵倉皇而逃。

▲▼烏俄。(圖/翻攝自推特)

▲俄軍在布察被打跑後,街道佈滿了他們遺留下來的軍車,不過這些車輛都已被摧毀。(圖/翻攝自推特)

從網上流出的影片可見,俄軍在這場衝突後損失慘重,街上除了佈滿爆炸遺留下來的炸彈彈殼外,處處還可見到被俄軍遺棄的軍用車輛,這些裝甲車和卡車還冒著黑灰色的濃煙,可見當時的戰事相當激烈。

報導稱,俄羅斯軍隊目前正從多個方向進逼烏克蘭首都基輔,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也頻爆巷戰,不過烏軍的頑強抵抗延緩了俄羅斯的入侵,也讓俄軍措手不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