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誤叫1專車」 司機問話她以為被虧!尷尬癌爆發網笑翻

▲台東縣4家計程車行提供代駕服務。(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原PO與朋友喝酒後叫車不小心點選到「寶寶專車」。圖非文內計程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喝酒之後切記不可開車,叫計程車或請朋友載才是對的選擇!有網友發文分享,與朋友喝酒後叫計程車回家,但由於兩人都已喝得醉醺醺的,一個手滑,竟叫了一台「專車」,直到上車才發現,尷尬瞬間讓網友們笑翻。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朋友搭個計程車還以為司機在虧她」為題發文分享,和朋友出門喝酒後,因為兩人住得近,也都喝得醉醺醺的,回程時便叫了計程車一起搭回家,結果不小心手滑按到「寶寶專車」,當下並沒有發現,直到上車後發生的趣事,原PO才發現原來他們叫錯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原現場情境,兩人一上車後,司機就開口問了一句「請問寶寶幾歲」,由於原PO朋友的暱稱就是「Bao」,聽到司機的問題後,原PO朋友回了一句「啊~矮油司機大哥這麼會講話喔,看不出來我已經30了嗎?」

此時司機又再問了一次寶寶年齡,但原PO朋友已經太醉,再回覆司機表示,「我30了啊,大哥~想虧妹也不是這樣裝傻齁~哈哈,不過你很會講話,我喜歡」。聽到這司機似乎懂了些什麼,反問原PO和朋友,是否不小心按到寶寶專車,此時原PO才反應過來,連忙跟司機道歉,而一旁已經完全醉了的原PO朋友仍不改「幽默本色」,回應司機「哀油,大哥,我就是BaoBao啊~這台車就是我的專車,沒問題沒問題」,司機也因此被逗笑、繼續上路。

▲▼原PO分享與朋友喝醉後在計程車上發生的趣事。(圖/翻攝自Dcard)

▲原PO分享與朋友喝醉後在計程車上發生的趣事。(圖/翻攝自Dcard)

尷尬癌爆發的原PO直言,當下真的很想躲進洞裡假裝不認識身旁朋友,搞笑情境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好笑,只有原PO妳一個人獨自尷尬」、「司機可能以為又載到瘋子了」、「只能說剛好而已,而且司機還蠻有耐心問妳們,也是很厲害」、「完美詮釋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只留下司機在風中臨亂」、「寶寶專車出發囉,嘟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