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確診者5天跑6大商圈 新光三越、星巴克已清消

▲2021信義區耶誕燈飾。(圖/記者彭懷玉攝)

▲確診者5天就跑了6大商圈,信義區也在內,本照為資料照。(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造成喜來登飯店十二廚昨晚停業清消的確診者,今25日由北市府公布其足跡,從2/20至2/24連續5天,該案天天出門,不含交通移動,停留的足跡多達16處,其中包括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新光三越南西三館與星巴克萬芳門市都在榜上,據悉星巴克該門市已停業,而新光三越則因頻繁消毒,目前正常營業。

台北市衛生局昨證實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樓「十二廚」自助餐廳有確診足跡,今公布案號為案20390,是1名派駐越南任職的30多歲女性,Ct值28.6,該案派駐越南任職,去年11月於越南快篩陽性,有發燒、嗅味覺喪失等症狀,今年1/13自越南返台過年,已接種過2劑AZ疫苗,因預計返越南工作,於2/24醫院採檢PCR陽性無症狀,相關社區接觸者已匡列居家隔離67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卻診者從2/20至2/24共5天期間,活動範圍在大安、木柵萬芳、松江南京、南西商圈、公館商圈、東區、信義商圈與台北車站附近通通有,活動範圍很廣,其中在2/20晚上7點曾至新光三越南西三館短暫停留10分鐘、2/23至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下午2點停留半小時、2/24上午8點在星巴克萬芳門市停留1分鐘。

新光三越回應,因信義新天地與南西近期均採頻繁消毒,南西2/21、信義2/23與2/24已進行館內消毒,今明兩天正常營業;星巴克則表示依官方公佈為準。但據悉萬芳門市今停業,應正在進行清消靜置,明正常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