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喜來登飯店「十二廚」有確診足跡 明起暫停營業3天

▲新增手沖牛肉湯及舒芙蕾厚鬆餅 十二廚改裝後必吃的13道料理。(圖/記者黃士原攝)

▲台北喜來登飯店「十二廚」有確診足跡,暫停營業3天進行預防性消毒。(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樓「十二廚」自助餐廳有確診者足跡,宣布2月25日起至27日暫停營業3天,將閉店進行預防性消毒,以保障消費者及員工健康,直到2月28日起正常營業。

喜來登大飯店表示,配合政府疫調足跡,也為保障賓客的健康及權益,已立即通知所有賓客這項訊息,如有尚未用餐的顧客,將協助辦理延期事宜。至於原房客早餐部分,將移至宴會廳用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十二廚」閉店消毒3天,直到2月28日才會恢復營業。(圖/翻攝自臉書/喜來登大飯店)

▲▼快訊/台北喜來登飯店「十二廚」有確診足跡 明起暫停營業3天。(圖/翻攝自臉書/喜來登大飯店)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