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箭」寒流接力 台東玉奉行善宮熱情不滅

▲台東玉奉宮九天玄女信眾邀集各方善士寒冬送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玉奉宮九天玄女信眾邀集各方善士寒冬送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近日大陸冷氣團寒流一連接二襲台,台東玉奉宮九天玄女信眾邀集各方善士,不畏強大「三箭」寒流威力來襲,於23日下午,由台東市長張國洲率領信徒捐贈大批物資幫助創世基金會台東院及其社福單位,讓植物人及其弱勢族群在寒流中暖感加倍。

供俸九天玄女的台東玉奉宮,信徒對於行善不遺餘力,今年第4年捐贈物資幫助創世台東院,包括尿布、看護墊、抽痰管、米、烘碗機等植物人平日所需的耗材、器具及膳食所需等物資,信徒特別在寒冬裡送暖。

張國洲表示,希望透過民間資源協助社福機構,希望帶動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民間資源能夠響應,大家一起幫助社福機構。

創世基金會台東院長王玉鳳表示,疫情嚴峻,但植物人服務不能停,感謝台東玉奉宮已連續四年發揮愛心,捐助植物人長期安養所需耗材、器具及膳食等;台東院目前已安養50位植物人,未來陸續收案至70位,每年需近25萬多片的尿布,只要每天省10元,定額月助300元,讓愛心及植物人服務不間斷。劃撥帳號:50173235,備註:日行一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