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T殺手「奪命金」驚爆黑吃黑 中間人至少暗槓400萬安家費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市何姓咖啡商去年11月在家門口遭近距離連開4槍身亡,檢警查出兇手黃泳群當天下午搭機逃往大陸,透過兩岸共打模式押解回台後,懷疑整起槍擊案策畫多時,疑有幕後藏鏡人,近日案情急轉直下,專案小組查出黃泳群是透過陳憲民與金主認識,談好以600萬元代價行兇,陳還曾陪黃去試槍。

綽號「勇仔」的黃泳群犯案在2021年11月22日清晨,穿著帽T槍殺剛送小孩上學回家的何姓咖啡商後逃逸,經過多次變裝、轉搭各式交通工具、丟棄作案用槍枝,搭機逃往福建廈門,行兇逃亡過程明顯經過縝密計畫,但黃因新冠肺炎防疫措施,一落地就被由公安監控隔離在當地旅館,12月被遣送押解回台後,由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依殺人罪嫌聲押禁見獲准。

▲▼新店帽T槍手搭機照曝光,左邊是兩岸科股長蘇信雄,右邊是偵一大隊第二隊長鄭富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患有癲癇症的黃泳群(中)被遣返回台後收押至今。(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雖然黃泳群對諸多案情避重就輕,但專案人員抽絲剝繭,根據相關通聯、周遭人士訪談查出,黃泳群是透過男子陳憲民認識幕後金主,雙方談好以600萬元代價行兇,陳憲民不但陪同黃泳群去試槍,還在案發後代送安家費,不過據了解,被暗摃了至少400萬元。

檢警專案小組鎖定陳憲民行蹤,20日南下高雄,拘捕陳憲民到案,22日深夜也被依共犯殺人罪嫌重大,有逃亡、勾串、滅證等事由,向法院聲押獲准,至於幕後藏鏡人金主,疑似在案發前後已經逃亡出境,辦案人員仍持續追查中。

▲▼             。(圖/記者劉昌松攝)

▲介紹帽T殺手黃泳群與金主認識的陳憲民(中)22日晚間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圖/記者劉昌松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