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快遞「5優勢擄獲人心」! Lalamove服務受擁戴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LALAMOVE。(圖/品牌提供)

▲ Lalamove翻轉過往市場對於即時物流只能送餐點、文件等印象,重塑台灣的物流模式。(圖/品牌提供)

「小到送文件,大到運沙發」Lalamove台灣負責人丁彥宇如此形容,包含所有你想得到的內容都能送,不過,與其說是滿街跑的快遞、外送,Lalamove更將科技結合上貨運,獨一無二的定位,建立出屬於自己王國。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LALAMOVE。(圖/品牌提供)

Lalamove從2013年12月成立,2015年進軍台灣,至今已近7年,用戶數超過30萬、App下載量近80萬次,疫情期間,物流需求量大,業績成長了近2倍,企業訂單約占整體的一半,在在顯示即時物流服務的確受到企業與一般消費者的擁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調即時性和快速配送 具市場競爭力

Lalamove是物流媒合平台,一開始從機車快遞起家,機車物流市場逐漸成熟後,也積極拓展其他物流服務種類,以科技優勢提供傳統物流解決方案。

丁彥宇解釋,Lalamove一直以來強調的不是「外送」而是「貨運」,貨運很少強調即時性和快速配送,而Lalamove整合多樣化的車型,又具備24小時即時快速配送服務、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也有完善的系統支援,舉凡GPS追蹤、API串接、路線優化、線上即時客服系統、無紙化管理等,因此可進而切割出另一種市場,服務不同類型的用戶。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LALAMOVE。(圖/品牌提供)

▲未來,Lalamove將提供更有溫度的服務,以同理心對待顧客與司機,並抓住時代潮流,持續解決客戶痛點。

再來,支援多點配送與優化路線也是一大優勢,好比說過年前是送禮旺季,可以請Lalamove一次送10個點給不同客戶,省錢又省時;最後,串聯API串接,能即時線上客服與無紙化服務,都是Lalamove跟其他物流不一樣的地方。

獲選2021年台灣百大最有價值MVP經理人

送文件、送生鮮或搬家都是家常便飯,還遇過什麼特別的服務?丁彥宇分享,「代買」也是新的趨勢,曾有女生因生理期痛到無法出門,請 Lalamove司機代買止痛藥(僅限非處方用藥);也有客戶因為想吃的美食超過外送範圍,改請 Lalamove服務。另還曾遇過需要「運送骨灰罈」,丁彥宇說,想了想,也是善事一樁;還有,到了機場卻發現護照忘在家、忘了帶鑰匙鎖被在門外等, Lalamove的存在幾乎已成為保母角色,視需求提供服務。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LALAMOVE。(圖/品牌提供)

▲Lalamove強調即時性和快速配送,具市場競爭力。(圖/品牌提供)

翻轉過往市場對於即時物流只能送餐點、文件等印象,重塑台灣的物流模式。對此,Lalamove將於2021年7月推出跨縣市「跨城貨運」新服務,支援24小時隨叫隨送與GPS即時貨態追蹤,以專件包車配送,距離越遠越便宜,除了南投、花東、離島外,全台都能送到,目前用戶持續穩定成長中。

▲▼2021企業品牌聲望大調查,LALAMOVE。(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