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下車「突然熄火」...車門反鎖 2歲女娃嚇哭警破窗救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對夫妻在18日下午3時許,將車子停放在大安區的停車格,但車門突然反瑣,車上安全座椅的2歲女童獨自留在車內,且女童在車內嚎啕大哭,最後警方到場取得夫妻同意後,利用警棍順利將車窗擊破後將受困幼童救出。

警方指出,18日下午3時許,1對夫妻將汽車停在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25巷的停車格,但是車子在鑰匙沒有取下之前突然熄火,且車窗門自動反鎖,造成2歲的女童受困汽車後座的安全座椅上。

▲▼夫妻下車後,鑰匙沒拔的情況下,車子竟然熄火反鎖,車上女童嚇壞嚎啕大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夫妻下車後,鑰匙沒拔的情況下,車子竟然熄火反鎖,車上女童嚇壞嚎啕大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夫妻見到受困車內的女童嚎啕大哭,立刻尋求警方協助,警方到場後了解情況,立刻取得夫妻同意,利用警棍擊破車窗,順利救出受困在車子後座的女童,也結束這場驚魂,更提醒夫妻,上下車要留意,不要讓幼童獨留車上。

夫妻向警方指稱,當時將車子停妥後下車,但沒想到車鑰匙沒拔的情況下車車門突然熄火、反鎖,才會造成女兒受困車內的狀況,也相當感謝警方的協助。

歌仔戲藝人郭美珠「700萬珠寶遭竊」 期滿出境「女外傭」涉重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