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5「大同3人、信義2人」 全與設計師及房屋代銷有關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宣布新增16例本土個案,其中北市共5例,皆為新北染疫設計師(案19665)及房屋代銷公司衍生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進一步秀出圖卡,顯示個案分布為大同區3人、信義區2人。

今新增5例個案為案19950、19989、19990、19991、19992。北市府也指,原先案19950被列為新北市個案,後經查其居住地在台北市,所以改為台北市個案。

針對北市17日七大院區PCR結果,柯文哲說,昨篩了638人,無人確診,代表在社區裡沒有不明染源。

案19665於2/13確診,經疫調陸續匡列檢出其室友、曾同桌用餐的房屋代銷公司人員確診。北市府指出,該名染疫設計師的傳播鏈,光是18日全台就有15個確診個案,目前共累計24例。

▼0218台北疫情,案19665傳播鏈關聯圖。(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0218台北疫情,案19665傳播鏈關聯圖。(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公布2月18日七大醫院篩檢統計結果。(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0218台北疫情,台北市七大醫院篩檢統計。(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今天新增5例COVID-19確診,都與設計師傳播鏈有關。(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0218台北疫情,台北市今日COVID-19確診數。(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