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KTV「走錯包廂砍死人」案 主嫌逃22天停車場落網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某KTV店於春節前發生客人走錯包廂遭殺死案,涉案主嫌林姓男子及藏匿人犯的李姓男子,經屏東警方會同刑事局20天來追查,16日下午在屏東縣南州交流道一處停車場查獲,訊後依殺人等罪嫌移送法辦。

▲屏東警方會同刑事局查獲林嫌主嫌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警方會同刑事局查獲林嫌主嫌。(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警方會同刑事局查獲林嫌主嫌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警方會同刑事局查獲林嫌主嫌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市某KTV店於1月26日凌晨5點時分許,發生客人疑走錯包廂遭人持刀砍死事件,案發後,轄區的屏東警分局、刑警大隊與刑事警察局偵八大隊組成專案小組啟動偵辦機制,並在屏東地檢署積極指揮下全力偵辦。

案發第一時間警方即已掌握涉案林姓犯嫌之身分,但林嫌於案發當日旋即逃亡流竄;案發時值過年連續假期前夕,但專案人員為早日將他查緝到案,放棄年假全力追查。

專案小組成員為追著每一筆可能的線索,至全臺各地逐一的清查、排除、釐清、再清查、再排除、再釐清;在除夕的年夜飯由分局長方秋梅召集偵查隊長等成員,邊圍爐邊討論案情,並持續偵辦。

2月14日的情人節則是由副局長、刑警大隊長、副大隊長及偵查隊長等4個大男人在屏東分局偵查隊辦公室共同度過。

為了還給被害人司法正義,也讓林姓犯嫌得到應有的司法制裁,檢警持續的清查所有可能的線索,並向屏東地方法院聲准搜索票,發動數次的搜索,透過堅璧清野的方式逐步斬斷林嫌的接應圈。

在2月16日終於查知具體的線索,得知林嫌係由李姓犯嫌所接應藏匿,經過確認後,於16日18時許在南州交流道附近的一處停車場將兩人查獲,全案宣告偵破。

分局長方秋梅表示,適逢分局長調動之際,能於任內順利將嫌疑人逮捕,展現警方對於此類暴力且目無法紀的行為嚴懲究辦之決心;並對酒吧、夜店、KTV等業者再次重申應遵守「3不得2通報」原則,若未善加勸導或通報,而致發生各類刑案、事故或酒駕肇事者,警方將依相關法令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