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第3劑莫德納!他隔天才「開始搖滾區」全身痛爆:堪比摔車

▲▼為提升國內疫苗涵蓋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台北車站大廳西側迴廊設置疫苗接種站,只要是在台人士都可以施打,提供莫德納疫苗,接種即可獲得全聯100元禮券,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排隊接種。(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少人陸續接種第三劑新冠肺炎疫苗。(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日前報導《雙AZ「混第3劑BNT」他曝副作用!釣出苦主勸:15分鐘真的重要》,16日則有人發文問卦,「X!第三劑打莫德納開始搖滾區!?」說他15日打完第三劑莫德納,結果隔天開始出現副作用,不僅全身酸痛,還時不時偏頭痛、神經抽痛,比摔車挫傷還痛,不禁直呼「那些說沒副作用的是X小?」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他打完莫德納後,隔天開始出現副作用,「不只全身酸痛,還頭神經抽痛,X與第一劑AZ一樣X掰」,不舒服的程度讓他忍不住抱怨,「那些說沒副作用的是X小?比我摔車挫傷還痛,真的是說第三劑不會有副作用的是老人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人也紛紛留言,曝光自己打第三劑莫德納的心得,「我也偏頭痛,左邊痛完換右邊」、「前天打完啊!就手X北痛、頭有點暈而已,哈哈哈」、「AAM,第1、3劑都躺了2天才正常」、「我昨天下午打,今天早上像被車輾過」、「我也是昨天下午打,今天凌晨被頭痛醒。」

疫苗、打疫苗、接種疫苗、新冠疫苗。(圖/記者湯興漢攝)

▲有網友第三劑選莫德納,副作用讓他直呼「比摔車挫傷還痛」。(圖/記者湯興漢攝)

其中,不少人整個超嚴重,「燒1天半,過4天現在還是感覺很疲勞」、「我痛苦5天才恢復,前2天照三餐吃止痛藥」、「AAM發燒1天持續中,全身無力,畏寒頭痛搖滾區」、「X!第三劑莫德納啦!發燒2天、咳嗽流鼻涕、手痛脊椎四肢酸痛通通都有,我第一劑有的症狀通通再來一次,有夠哭。」

但也有網友是無感派,「打完第三劑莫德納後將近20小時了,沒事啊!手酸酸的而已」、「AAM,三劑無感,都48小時開始運動」、「我AAM都沒事啊!嘻嘻」、「AAM,第三劑幾乎沒港覺路過」、「第三劑莫德納打完,出門玩2天都沒事。」

底下則有人問,「怕怎麼不選劑量更低的BNT?」吸引第三劑接種BNT的網友紛紛現身,「第三劑BNT,也是24小時後開始燒+淋巴腫」、「AAB,第三劑燒了一天」、「A+M+B,每劑都很慘。」不過,沒感覺的人確實頗多,「打BNT無感」、「還好我打BNT,只有施打處跟腋下有點不舒服」、「我打BNT,就打的地方痛1天而已,連疲倦都沒有」、「AAB只有第一劑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