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入園免門票!兒童新樂園延長營運 「120元吃到飽」搭摩天輪賞燈

▲▼兒童新樂園。(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兒童新樂園。(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2台北燈節於12日正式開幕,吸引許多民眾到士林賞燈,並至一旁士林夜市消費,由於此次規劃2燈區,也帶動科教館、天文館和兒童新樂園人潮。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兒童新樂園自14日起延長營運至晚間10時,並只要於下午4時入園都免門票,並且推出120元「星光樂FUN券」,可無限次數暢玩園區內遊樂設施。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配合燈節活動,兒童新樂園自2月11日起至2月20日,延長營業至晚上10時,並自14日下午5時50分起開放第二出入口供遊客進出;另園區持續提供每日下午4時後民眾入園免門票,同時燈節期間每日下午4時至晚間10時,推出超值好康「星光樂FUN券」,每人特價只須120元,可無限次數暢玩園區1號至13號遊樂設施。

北捷說明,2022台北燈節,包含捷運劍潭站、士林站、芝山站沿線及兒童新樂園、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美崙公園等範圍,尤其在園區的摩天輪上,更可將台北燈節河舞台區整個一覽無遺,園區內也特別配合燈節活動點綴不少夢幻燈飾,絕對是網美打卡不可錯過的私房景點。

▲▼兒童新樂園。(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