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診設計師到高雄過年待7天! 匡列138人採檢結果曝

▲高雄市長陳其邁主持防疫記者會。(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陳其邁主持防疫記者會。(圖/高雄市政府)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新北市一名30多歲男性設計師確診,足跡橫跨多縣市,過年期間還曾到高雄待上一段時間。高雄市衛生局經疫調後,今日公布其發病及活動史,共匡列138人,目前採檢78人均為陰性,另因可傳染期期間不在高雄,因此不公布相關足跡。

衛生局表示,該名設計師在1月30日和友人開車南下,2月5日再與友人開車北上,13日因出現症狀,於北部醫院就醫採檢,Ct值1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溯源疫調,針對設計師(案19665)的同住家人和過年期間拜訪親友,匡列10人檢驗均為陰性;也針對他足跡所至的密切接觸者和一般接觸者,匡列128人,目前為止68人到檢,目前檢驗結果也都是陰性,由於此案症狀出現前3天為可傳染前,但他這3天不在高雄,因此不公布高雄相關足跡。

延伸閱讀

►快訊/高雄15足跡曝!台商媽搭這班高鐵 家樂福全聯麥當勞都入列

►台灣燈會主燈試燈亮相! 超搶手「虎尾燈」這裡還能買

►快訊/新北確診設計師曾到高雄過年! 衛生局急匡列、追足跡

►高雄砂石場群聚延燒 社區篩檢近萬人!採檢結果出爐

►屏東人快尖叫!義联集團豪砸92.8億蓋醫院 未來還有電影院遊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