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生都不喝水? 她好奇「小廢包怎裝水壺」:只能當駱駝嗎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以前常看到女生背著小巧可愛的「小廢包」逛街,最近她恰巧收到別人送的小包包,原本興奮地想背出門,卻發現包包連一瓶水都裝不下,讓她忍不住驚訝詢問,「漂亮女生出門都不喝水嗎?」

▲▼夏天,穿著清涼,美女,靚妹。(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名女網友好奇發問,「漂亮女生出門是不是都不喝水」。(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以前看路上的女孩背著小廢包逛街,覺得很精緻漂亮,但自己一直以來都是背帆布袋出門,加上手頭也不寬裕,就只有羨慕其他人的份,直到最近才在阿姨的贊助下,她才獲得人生第一個有品牌的小廢包。

不過,當她準備背新包包出門時,卻發現一個「重大Bug」,原來是她將一個容量不大的小水壺放進包包後,就佔據了大部分空間,幾乎無法在放其他物品,「這時我想起那些背更小包的漂亮女生……請問各位小廢包前輩都是怎麼解決飲水問題的呢?難道想漂亮逛街,真的只能訓練自己成為駱駝了嗎?」

辣妹、夏天、熱褲、美女(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發現,路上很多女生都會背小廢包逛街。(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貼文發出後,隨即吸引一大票女網友回應,「不喜歡在外面上廁所,所以就盡量不喝水」、「喝水啊,瓶裝水,用手拿著」、「平常出門好像真的不太會喝水,只有在餐廳的時候才會喝,不然就是路上買飲料」、「背小廢包出門基本上不太喝水,不然就是買了拿在手上」。

也有常使用小廢包的網友表示,通常會再多帶一個小提袋出門,或是直接放男友的包包內,「我都再拿一個小提袋裝水壺」、「必須喝水,所以我都帶大包」、「出門買一瓶拿手上或是男友會帶」、「我會帶一瓶瓶裝水用手拿著,如果是跟男友出去的話,就丟在男友包包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