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高雄保時捷劫匪!拉滑套對警狂扣3次板機 全卡彈被噴滿臉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彰化銀行的博愛分行,遭到一名51歲的葉姓男子開「保時捷」帶著超商的塑膠袋,持槍進入搶劫,喝令行員把錢裝滿,子彈上膛,旁邊行員機警啟動警報器,警察一分鐘內趕抵現場,當場將他制伏,警察局長黃明昭對於員警英勇表現值得慰勉、更感謝銀行的即時通報,也會將槍擊犯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高雄市一名男子開保時捷到銀行搶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名男子開保時捷持槍到銀行搶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一名男子開保時捷到銀行搶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制服搶嫌員警表示,竊嫌有拉滑套有上膛、連續對同仁扣板機3次,剛好卡彈、同仁發現槍枝故障,先將竊嫌槍枝打落掉在地上、再噴辣椒水作逮捕的動作。

▲高雄男子持槍搶銀行,被逮捕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黃明昭強調,同仁及時地趕到現場,英勇的表現,值得衛勉嘉許,也感謝彰化銀行即時通報,同時再次重申,只要敢在高市犯案,警方有絕對的能力,維護治安的決心,而竊嫌連續扣板機3次,是強盜罪,對執法同仁開槍,已經有殺人故意,會依殺人未遂罪嫌案件移送。

▲搶匪開黑色保時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