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背影曝!7年前砸300萬高調買車 今欠債開它搶銀行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的彰化銀行遭到男子持槍闖入搶劫,警方獲報之後迅速趕抵現場,透過辣椒水將他制伏,不過最讓人意外的事,這名男子是開著保時捷到場搶劫,所以這也讓人對他的身份更加起疑,初步了解他是51歲的葉姓男子,這台保時捷是他在7年前購買的,車商還保有他當初開走時的畫面,現在畫面也曝光。

▲涉嫌持槍搶劫銀行的葉姓男子,7年前購買車子開走時的畫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涉嫌持槍搶劫銀行的葉姓男子,7年前購買車子開走時的畫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51歲的葉姓男子落網之後,初步供稱自己是「缺錢花用」才持槍搶劫銀行,但是他開著的車輛保時捷boxter,目前中古價格是在70萬左右,透過他的臉書發現,他是在2015年購入,7年前的價格大約300萬左右,當時有朋友在臉書表示恭喜,他還很大方的說要載他去繞繞,表示他的經濟能力應該還不錯,戶籍地是在旗山,據了解當時他購買這台車時,表示是要購買給老婆,而他的老婆是從事美容行業。

當初賣車給葉姓男子的連姓車商表示,他原本不知道,但是經過朋友通知之後,比對車牌號碼,他才想起這台車輛是自己售出的,他還有印象大約4年多前,葉姓男子還有來過一次他的車行,表示想要換車,不過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沒有換車了。

▲涉嫌開保時捷搶銀行的葉姓男子,是在7年前購入這台車輛             。(圖/翻攝嫌犯臉書)

▲涉嫌開保時捷搶銀行的葉姓男子,是在7年前購入這台車輛 。(圖/翻攝嫌犯臉書)

但是他在2018年的時候,因為丈人過世和相關親屬發生遺產繼承訴訟,經濟情況有所變化,但7年前有能夠購買300萬的跑車,現在卻變成了劫匪?原因是什麼?這部分警方還在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