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男空曠路口自撞身亡 疑車速過快釀禍水泥護欄被撞碎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鄉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自撞車禍,徐姓男子駕車往山線方向行駛時,疑因車速過快,失控自撞紐澤西護欄,轎車車頭當場全毀,護欄受強力撞擊到路中央,徐男一度沒了呼吸和心跳,救護車趕到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但送醫後仍於晚間10時宣告不治。

▲徐姓男子疑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護欄。(圖/記者柯政誟翻攝,下同)

徐姓男子疑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護欄。(圖/記者柯政誟翻攝,下同)

▲徐姓男子疑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護欄。(圖/記者柯政誟翻攝,下同)

▲▼徐男座車車頭全毀氣囊爆出,徐男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緊急搶救撿回一命。

警方調閲監視器影像發現,52歲的徐姓男子10日上午7時左右獨自駕駛黑色轎車,沿著花蓮吉安鄉東海十街由東往西直行。一大清早路上人車少,徐男的黑車突然從畫面左下角竄出,準備由「Y」字路口匯入到主要車道時,疑似因為速度過快,導致車輛失控撞上放置在路口尖端的紐澤西護欄。

▲徐姓男子疑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護欄。(圖/記者柯政誟翻攝,下同)
 
徐男座車整個內縮,駕駛座的安全氣囊已經爆開,遭撞的紐澤西護欄更被推到路中間,留下滿地的碎石和推移痕跡。

現場警消表示,徐男被救出時因頭部重創,一度喪失意識和心跳,但經緊急搶救並迅速送醫急救仍不治死亡。經酒測,徐男並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正深入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