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手搖妹「過年狂上6天班」還染疫!網見足跡圖心疼:只休初四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新北市10日新增17例確診個案,其中一名為汐止可不可熟成紅茶20多歲的女店員(案19492),新北市公布個案足跡,發現該女子過年期間幾乎都在上班,9天的年假就有6天在上班,每一天的工時都長達8小時,不少網友看了很心疼,「只覺得她也很衰,過年要上班還被染疫」。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5號百年老屋,現由可不可紅茶店承租。(圖/記者張菱育攝)

▲女店員過年還給上班,圖為示意圖。(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說明,個案已接種2劑疫苗,2/3出現咳嗽、有痰症狀,2/4頭暈,2/9晚間前往醫院採檢,PCR陽性、Ct值21,收置專責病房隔離治療。新北衛生局昨晚證實,該個案的同事也出現症狀,快篩呈陽性,目前匡列該個案居住新北市的接觸者12人居家隔離進行採檢,相關足跡通知清消,感染源持續疫調中。

新北市政府公布案19492足跡,過年連假期間,有6天都在上班,除夕、初一、初二、初三、初五、初六都有排班,上班時間都是8小時,且過年期間也都在汐止區活動,只有2月8日休假才前往台北市活動。

不少網友看到後心疼表示,「我只看到過年還要上班的辛苦服務業」、「過年上班好辛苦,祝早日康復」、「才20多歲,感覺是個很拚的年輕人啊,加油」、「她足跡好單純,怎麼會感染」、「大過年的只有初四才休假,辛苦了!好好休養」、「看了足跡只覺得他也很衰,過年要上班還被染疫,總之一句,不管是確診者還是汐止的人民大家要身體健康、平平安安,渡過這疫情,加油」。

可不可熟成紅茶汐止中興店於臉書粉專發出最新公告表示,「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2022年2月10日至2022年2月23日暫停營業14天,停業期間將全面進行清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對此,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證實有員工確診,目前該店所有員工因爲都有相關接觸,故全數在家自主隔離14天,也皆已做完PCR檢測,門市部分即起則停業14天。

▼案19492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