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耍帥「-5°C跳冰河」還要愛妻幫忙拍 慘死瞬間全錄下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烏克蘭發生一起憾事,38歲的亞歷山大(Alexander)挑戰在-5°C低溫下「跳冰河」,還請妻子幫忙拍攝過程。未料,他下水瞬間就被急流捲走,卻受困在厚厚冰層下,最後不幸溺斃,死亡瞬間都被鏡頭拍攝下來。

影片中,友人使用電鋸,在喬爾托姆利克河(Chortomlyk River)河面冰層上鑿洞。亞歷山大表示,自己一點也不覺得寒冷或害怕,他脫掉上衣伸展筋骨,在胸口畫十字後,便縱身跳入洞口。

妻子拍攝時就一直喊著,「天啊,我受不了,太冷了。真令人擔心……我希望你不會生病。」她發現水面遲遲沒有動靜,嚇得驚聲失措,「噢!親愛的!他在哪裡?我的天啊,他在哪裡?」

▲▼烏克蘭一名男子挑戰跳冰河,不幸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11 канал)

▲▼烏克蘭一名男子挑戰跳冰河,不幸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11 канал)

▲烏克蘭一名男子挑戰跳冰河,卻不幸在妻子面前溺斃。(圖/翻攝自YouTube/11 канал)

《每日郵報》報導,本案發生在本月5日,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州(Dnipropetrovsk)搜救團隊迅速抵達現場,展開潛水搜救,隔日在離岸70英尺(約21.3公尺)、水深13英尺(約4公尺)處找到亞歷山大的遺體。

今年1月19日,俄羅斯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40歲女律師與丈夫及2個孩子前往奧列傑日河(Oredezh River),她不畏零下5度低溫,身穿黑色連身泳裝,跳入結冰河面挖出的洞口,慶祝東正教主顯節(Orthodox Epiphany),卻不幸溺斃。

2寶媽零下5度跳冰河祈福 孩子面前遭急流捲走影片曝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