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子弟兵游本明爭取曝光 她揹「發光大球」站街頭拜票

▲林右昌子弟兵游本明爭取曝光 她揹著「發光大球」站街頭拜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林右昌子弟兵游本明爭取曝光,她揹著「發光大球」站街頭拜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年底即將進行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將為今年底基隆市議員選舉安樂區選區舉辦初選,有意願參選者勤跑基層,努力爭取選民支持。不過礙於疫情無法跑行程,前基隆市府副發言人游本明為爭取曝光,8日晚上她特別揹著「明明會發光」汽球站街頭拜票,藉此表示要努力爭取點亮基隆的機會,爭取選民認同。

游本明原是市長林右昌的秘書、基隆市府副發言人,也是前議員游祥耀女兒,過年前辭去公職投入安樂區市議員選舉,目前除了現任議員張之豪,還有前議員洪森永、陳志成,新人有游本明、立委蔡適應前助理吳驊珈、天行者慈善協會執行長黃永翔等人表示,有意爭取民進黨安樂區3席提名,都努力勤跑基層、爭取黨內提名。

▲林右昌子弟兵游本明爭取曝光 她揹著「發光大球」站街頭拜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游本明表示,除了要讓更多市民認識她外,更代表她要努力爭取市民支持,8日更帶著全新配備「明明會發光」氣球,下班時段站在街頭拜票,把握每個機會宣傳曝光;未來也會帶著這顆發光汽球,出現在安樂區的各個角落,讓市民看見想要照亮安樂、照亮基隆的行動力。

基隆市安樂區2018年有14人角逐7席市議員,民進黨也提名4人只當選1人,丟了2席,本次選舉決定提名3人,固守1席並圖搶回原有2席,因有6人表態,戰況激烈。身為市長林右昌子弟兵的游本明也自律避免出席婚喪喜慶,而以另類的「明明會發光」汽球行銷自己,讓人遠遠就看到她,向市民打招呼。

▲林右昌子弟兵游本明爭取曝光 她揹著「發光大球」站街頭拜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基隆男持利器傷路人 警方速查到案

恐怖蜈蚣闖台鐵月台咬人!他買完年貨腳踝爆血 警急送醫搶救

撞擊畫面曝!萬里轎車攔腰撞翻休旅車 「凌空翻轉」1人受傷

驚悚畫面曝!基隆外木山2巨石瞬間崩落 遊客直擊驚呼:快逃

大年初二慰勉基隆港務消防隊 蔡英文:持續強化防救災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