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輸了!泰國麥當勞推「辣醬肉鬆冰炫風」 網驚:鹹甜超好吃

▲▼泰國麥當勞推出「辣醬肉鬆冰炫風」。(圖/翻攝自Facebook/泰國麥當勞)

▲泰國麥當勞推出「辣醬肉鬆冰炫風」。(圖/翻攝自Facebook/泰國麥當勞)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的麥當勞即將在2月下旬推出「香菜冰炫風」引發網友熱議。泰國的麥當勞也輸人不輸陣,和知名醬料公司合作,推出超有泰味的限定版「辣醬肉鬆冰炫風」,有搶先試吃的美食專家表示,甜鹹甜鹹的滋味搭配起來意外地好吃。

泰國麥當勞和知名醬料品牌「Deksomboon」合作,推出限定版「辣醬肉鬆冰炫風」,甜膩的香草冰淇淋撒上肉鬆之後,再淋上特製辣醬,每份價格在39元泰銖(約台幣33元),期間限定販售至4月5日為止。

已經吃過的美食專家表示,辣醬的風味類似泰國傳統美食冬陰功醬,甜鹹甜鹹的滋味搭配起來意外地好吃;但也有美食專家表示,辣醬跟冰淇淋配起來超怪,他絕不會再嘗試。

▲大陸麥當勞「香菜冰淇淋」即將在2月21日至2月25日快閃販售 。(圖/翻攝自小紅書)

▲大陸麥當勞「香菜冰淇淋」即將在2月21日至2月25日快閃販售 。(圖/翻攝自小紅書)

中國大陸麥當勞先前推出的「香菜冰炫風」在2月21日至2月25日快閃販售,不少人認為是黑暗料理,因為濃郁奶香的香草冰淇淋竟然搭配青檸香菜醬,一併入口還吃得到強烈的香菜味道,讓許多網友大喊,「根本就是魔鬼發明的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