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旗下物流累積23人確診!267人居隔、近千名員工預防性隔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新增25例確診個案,其中11例在桃園,全家旗下物流業者日翊又新增10人染疫,亞旭也有1人在解隔前確診。市長鄭文燦下午在疫情說明記者會中表示,日翊物流公司全部員工要進行預防性5天居家隔離,雖然家人也有活動足跡,但都會匡列,確保傳播鏈不至於衍生到社區。

▲▼             。(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日翊物流群聚新增10例,目前共有23位確診。(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記者會上指出,桃園11位本土病例中,有1位是亞旭電腦群聚案相關,該案例在1月24日採檢是陰性,2月3日採檢轉為陽性。至於採檢部分,針對在家隔離的員工,採檢460人皆為陰性,集中檢疫所的453位則是明日才要採檢,整個園區全部的員工則要在2月7日採檢完畢,之後要陰性的採檢證明才能進入園區上班。不過,整個亞旭電腦群聚案可以說是已經進入收尾階段。

至於大眾關注的日翊物流群聚則新增10例,鄭文燦表示,目前共有23位確診,10位是家人,13位是員工,桃園市針對日翊物流有擴大居家隔離,共267人得進行14天居家隔離,近一千名員工也要進行預防性5天居家隔離,會多次採檢來判斷社區是否安全。

鄭文燦表示,這次日翊物流群聚感染中,因為員工人數相當多,因此風險仍然存在,但希望透過居家隔離確保社區的安全。另外,個案家人也有活動足跡,但都會匡列,以確保傳播鏈不至於衍生到社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